今日焦点 - 生活娱乐 - IT资讯 - 名企之窗  导航:首页 >> 体育 >> 排除万难,吾即英雄!中国移动咪咕助力新赛季女排联赛重燃战火

排除万难,吾即英雄!中国移动咪咕助力新赛季女排联赛重燃战火
作者:广州在线 来源: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:2020/12/30 阅读次数:

  电影《夺冠》余温未尽,排超联赛战火重燃! 11月12日,以“排除万难,吾即英雄!”为主题的2020-2021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将在广东江门拉开大幕,依旧采取空场赛会制形式举行。

  作为2020-2021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媒体独家合作平台,中国移动咪咕享有比赛的转播权及包括咪咕视频客户端、中国移动魔百和、移动云VR在内的全终端版权和转授权。中国移动咪咕将对本赛季比赛进行全场次直播,充分满足球迷们的观赛需求,此外,还将发挥5G、VR等技术优势,全面参与到赛事制播及衍生节目制作等工作中,为球迷打造独一无二的线上“云赛场”,全面提升排球球迷观赛体验,助力排球文化传播普及。

  群星闪耀、备战奥运,新赛季排超将掀起最强冠军争霸

  自11月12日揭幕开始,新赛季女排超级联赛将持续到12月18日结束,赛事共分为三个阶段,第一阶段A、B两组进行组内单循环,第二阶段A、B组轮转对阵决出1-13名,第三阶段进行淘汰赛、排位赛以及半决赛和总决赛。

  新赛季,女排超级联赛豪强争霸将再度上演。在成功续约朱婷之后,拥有4名现役国手的天津女排将为卫冕全力以赴,张常宁领衔的江苏女排,王梦洁、杨涵玉率领的山东女排纷纷在休赛期完成阵容补强,意欲向冠军发起冲击,而超级外援利普曼、拉尔森所在的上海女排同样实力不俗,这令新赛季的冠军争霸备受期待。

  在东京奥运会延期至2021年的背景下,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也将是一众女排国手秣马厉兵、备战奥运的重要实践舞台,各队主力无疑将竭尽全力,为奥运备战做最后的冲刺。可以预见,赛事激烈程度将明显提升,球迷将从中获得优质观赛体验。

  “云赛场”、体娱跨界互动,咪咕打造排超新玩法

  新赛季,中国移动咪咕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,通过“5G云观众”、“5G云包厢”等黑科技观赛手段,拉近赛场与球迷间的距离,全面提升球迷观赛体验。经历了CBA、中超及排超复赛的历练后,中国移动咪咕对于5G黑科技观赛玩法的运用已日趋成熟,并获得球迷群体广泛认可。据悉,新赛季,女排明星及球迷粉丝也将通过“5G云观众”方式走进赛场,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。

  在“5G云观众”、“5G云包厢”等玩法外,咪咕还将在本赛季为球迷提供“巨星视角”、“VR直播”等丰富的观赛视角选择。例如,球迷们在选择“巨星视角”后,可将镜头画面聚焦在朱婷等巨星身上,全程欣赏球星的每一次精彩动作, 第一视角感受排超魅力,享受更加沉浸、如临其境的观赛体验。

  此外,中国移动咪咕还将派出庞大的制作团队深入台前幕后,打造《女排-Playlist》、《女排零距离》、《排超总动员》等一系列独家自制衍生节目,让球迷有更多机会了解女排姑娘的故事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作为国内领先的全场景品牌沉浸平台和正版数字内容汇聚平台,中国移动咪咕还将结合自身优势,推动排超赛事的体娱破圈。在12月,咪咕将与赛事主办单位共同组织体娱跨界盛典,实现体娱跨界云互动,让球员与球迷们感受由咪咕带来的全新5G云体验。

  排除万难,吾即英雄!11月12日10:00,2020-2021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战火重燃!中国移动咪咕邀请广大球迷一起,锁定咪咕视频、中国移动魔百和、移动云VR,感受女排精神,领略咪咕“云赛场”的火热氛围!


相关文章: